close

很偶然的,
上星期去新光三越信義店的A8館不知幾樓,
去巴黎海鮮總匯吃大餐,
我先聲明,
我很少吃這種的,
一年不會超過兩次,
而且一定有原因的。


這家店我覺得很棒,
菜真的很多,
烤的煮的炸的蒸的,
樣樣俱全,
它這邊最有名的是它的生魚片,
種類不但齊全又新鮮,
生蠔超大的,
這樣一顆起碼一百吧!
可惜我不敢吃~


服務生也相當有禮貌,
不會愛理不理一張臭臉,
盤子也收得很快,
不會讓人感到髒亂~


重點來了,
它有一堆酒隨便你喝,
雞尾酒紅酒清酒啤酒
威士忌白蘭地等,
當然我通通給它捧場了,
哈!
可能有點醉吧~


東西相當好吃,
菜色多種類齊全,
服務好,
價格也不會太貴,
交通也方便,
心動了嗎?
找天去吃吃看吧!
假日可要先訂位哦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